相關內容
版權及可能涉及的知識產權
你明白及確認所有riverenglish.com.hk及當中我們所有課程的資料,包括文字、圖片、軟件、音頻檔案、視頻檔案、文件、電郵、商標等內容均為RIVER ENGLISH的專有財產,各上述內容均受版權及可能涉及的其他知識產權所限制。

你不得在沒有獲得我們RIVER ENGLISH的書面同意下,親自、或參與或協助任何其他人士直接或間接地作以下的行為: 複製、翻譯、轉載、分發、銷售、展示、公開任何上述我們專有的內容、或以該等內容用作任何商業目的或教學目的之用。一切侵權行為,本公司不會縱容。

另外,「暢河之星/ VIP」進行推廣時,也請勿使用或剪輯「沒有對外公開」的學習內容 進行推廣!
資料提交
你有需要登記或報讀時,你同意你提供的個人資料正確完整,你亦明白未經第三方同意下,盜用他人的銀行卡或信用卡資料付款可承擔嚴重法律後果。

關於推廣及佣金:
您同意要獲得本公司發放的佣金,條件之一是:您須在「帳户專區」內輸入「一個 PayPal 帳户」的資料,供 RiverEng 發放佣金到那個帳户用,於 PayPal 申請一個帳户手續簡單, 如未能提供,我們便不能在運作內獲得相關資料方便發放,故也不能視為拖欠發放。

現時沒有其他發放佣金方式供選擇,閣下可先進行推廣,但請盡快申請一個 PayPal 帳 户,並於本網您的「帳户區」內補交資料(如您有意推廣)。

RiverEng 享有更新一切政策或條款的權利,以方便本公司運作。
學員保護帳戶及帳戶內容的責任
本公司的所有課程只供付款學員個人學習之用,本公司嚴禁學員把課程內容或登入帳戶的資料(包括密碼)提供予任何第三方,你亦有責任妥善保護上述資料及避免疏忽洩露有關資料,否則可能會因第三方不當行為而承擔法律責任。
私隱
RIVER ENGLISH承諾會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並盡力保護及保密我們所取得的個人資料,要閱讀我們的詳細私隱政策請按此
免責聲明
本公司致力確保本網站提供資訊之準確,但不會保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可靠性,我們不會就一切內容上的遺漏或錯誤,或一切因倚賴本網包含的資訊所作出的決定或行動而涉及的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法律及賠償責任。

閣下確認了解並同意,一切因閣下瀏覽本網站時,透過連結接觸到的第三方營運網站或外界材料所引致或衍生的損失,我們不會承擔責任;因使用本網、瀏覽或下載任何資料而導致閣下電腦有任何事故、損壞或資料損壞或流失亦屬閣下責任。

閣下同意在使用本網站或有關服務時自行承擔風險,我們不保證服務在任何時候、時常毫無間斷地正常運作,尤其是我們控制範圍以外的事故如通訊網路故障或第三者刻意破壞時所導致服務出現問題,我們不需承擔責任、退款、或補償,另外,我們亦不承擔第三者機構疏忽或第三方刻意破壞或作出危害本公司的行為所引起的法律或賠償責任。

閣下須自行評估會使用到的閱覽裝置及電訊網絡,能否提供滿足閣下要求的學習或閱覽效能,我們亦未能確定香港以外地方能看到影片。另外,報讀時一般不會產生手續費(櫃員機成功轉帳 / 櫃枱入數 / PayPal付費)(櫃枱誇行轉賬或其他方式可能產生手續費),惟仍請閣下自行了解,閣下明白手續費支出(如有)不屬本公司負責之內。
終止使用
在以下情況下,我們有權可於任何時間即時終止閣下使用及取用本網站的任何相關服務或資料,而不另行通知:
a. 若閣下違反本「使用條款」內的條款;
b. 若我們未能核實或認證閣下所提供給我們的任何資料;
c. 若我們認為閣下的行為可能引致任何性質的法律責任;或
d. 若我們認為閣下的行為不合適或不恰當。
在服務終止使用後,閣下必須及有責任銷毀所有從本網站取得的任何資料。
另外,我們無需賠償一切聲稱/申索的損失或進行退款
報行管轄的法律及司法機構
(a) 本合約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並依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詮釋。
(b) 與 RiverEng 程式之使用有關或因此而起的任何法律行動或訴訟,任何有關一方須願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的司法管轄權管轄;任何一方不得以有關訴訟被帶到任何不相稱的法院為理由而提出反對。
(c) 上文所述願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司法管轄權的管轄並不會影響其他任何一方於任何司法範圍提起訴訟的權利;而於任何司法範圍提起訴訟亦不表示其他任何一方不能於其他任何司法範圍提起訴訟。
關於條款
RIVER ENGLISH有權於任何時間修訂本使用條款而無需預先發出通知,修訂後的條款將於公開當日起即時生效及取代舊有條款,繼續使用本網即被視為明白及同意本使用條款。另外,如出現任何爭議,本公司對於所載的條款和條件享有最終解釋權。
關於佣金/禮品
使用本網須明白:本網如有提及佣金/禮品之處,尤其是閣下達到資格獲得前,有關的提供機會/情況,仍是不排除會隨本公司的需要而隨時修改/取消而不事前/另行通知,另也不包含有關產品/服務會永久或持續上市/提供的意思。
RIVERENG CITY
商家報到 免費宣傳》
(只限
RIVERENG VIP
申請)
沒規定需曾用「推廣碼」替本平台推廣
‘僅為謝謝(光顧/關注)回饋’
*** 絕對名額有限 ***
香港商家現在可以一個(RIVERENG VIP)帳户申請為您一個 香港實體店 免費展示資料在本平台(商家報到)區,不構成任何收費 包捨(一次性/後續),請把握良機!
並可隨時在此選擇《隱藏展示》
系統更新時
或已被平台隱藏時除外
抱歉,平台方已隱藏展示
簡單手續 按此 申請/了解
謝絕色情或任何不法經營;抱歉任何按摩推拿類也未能在受理之列(請理解我們實在不易審辨);另外 Popup Store/其他短期租約店/網店也不受理,及可能(不限於以上)。
✜ - 地區情報 - ✜
(可橫屏手機看 另可刷新)
返上方《瀏覽地區
複製《》連結

*以上展示商家內容為商家提供資料

*如有一切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解釋權及決定權

升級了為
RIVERENG VIP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