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評語
歡迎 VIP 前往
RIVERENG CITY G 區
留下您的評語

“網上訓練都好實用!突然好似開竅了,如果靠自己去學,應該學不會!”

“感謝您們製作這麼仔細和有用的內容,令我更清楚自己的方向,謝謝!””

“感覺現在才是真正「打好底子」,為何您們不一早些出現呢?不止我一人這樣說吧?哈哈!””

“我是每次一組 Course 配搭一組訓練,感覺這對我不錯,在改善之中。”

“原來之前是有太多東西忽略了,覺得現在才算是學英文!”

“講解得很清楚,Online Training 方面亦都可加強我對英文的信心!”

“一定會努力學下去!而且會介紹比朋友,因為實在值得有更多人知道!真心話,很棒!”

“自少的學習經驗令我愈學愈緊張,而且總以為別人是對,自己是錯!幸好得到你們的啓發!十分多謝你們!”

“女兒長大些也會讓她學!我先自己學好,雖然年紀都不輕了,呵呵!””

“可以感到聽力也有改善,開始聽到課程講過的發音,果然是「模仿全透視」!”

“覺得比起一些場境英語,RiverEng 的對我更實際!之前一值都沒有突破,現在才明白原因,謝謝呀!”

“很滿意!自私的想,只有我一個人可學到便好了!說笑!”

Pmkud8jo
如未見別人<推廣碼>
可入這一個